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左起﹕陳薈蓮、周潤發(攝影﹕娛樂組)
放大
 
左起﹕劉德華、朱麗倩(攝影﹕娛樂組)
放大
 
左起﹕汪詩詩、甄子丹(攝影﹕娛樂組)
放大
 
左起﹕陳豪、陳茵媺(攝影﹕娛樂組)
放大
 

其他新聞
蔡思貝3吋事業線擊沉陳凱琳
周慧敏笑住出埠
陳靜學識處理情緒起伏
梁家輝不捨孖女返加開學
劉愷威返港會合默認雙喜臨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星級愛妻號 發哥身家交發嫂打理

【明報專訊】惜老婆會發達,圈中巨星級男藝人皆是「愛妻號」,由老婆在背後操財政大權,無後顧之憂,就是為了工作拼搏。周潤發的身家達10億元,但他不時開玩笑呻窮說無錢,每次被問及有關金錢的問題,他一概什麼也不知道,因為財政大權由發嫂陳薈蓮掌管。發嫂理財有道,好讓發哥完全放心。

劉德華逾億物業給朱麗倩

劉德華背後的女人朱麗倩一向低調,但華仔惜老婆則人人皆知。朱麗倩出入有專車接送,更有保鑣護身,華仔就是要老婆不受騷擾。有傳兩人婚後,華仔將逾億物業持有權轉到老婆公司名下。

汪詩詩掌甄子丹財政

甄子丹是娛樂圈吸金王,去年掙過億元,他自爆與汪詩詩婚後這十年來,收入全交給老婆處理,他只管演戲。

陳豪3000萬豪宅築愛巢

陳豪去年成為人夫兼做爸爸,婚前以3000多萬元買大埔豪宅作愛巢,給陳茵媺與兒子舒適的生活環境。陳豪惜老婆不單止物質上,還對老婆無微不至照顧。

 
 
今日相關新聞
星級愛妻號 發哥身家交發嫂打理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