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善射三分的洛夫(右),昨日射入4個三分球,取得26分及7個籃板。(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楊格李爾榮膺每周最佳
C朗梅開二度 皇馬3蛋贈切爾達
禾確特膝傷休半年 緣盡世界盃
艾歷尼落實季尾離AC
高比籲球迷撐李拿特戰明星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木狼作客大勝76人

明尼蘇達木狼昨日客場挑戰費城76人,憑藉大前鋒洛夫及中鋒柏高域控制內線,木狼終以126﹕95大勝而歸。

現紀錄為17勝17負的木狼繼續在50%的勝率上下起伏,昨日由洛夫拿下了26分及7個籃板,柏高域取得16分和14個籃板,馬田射入18分,貝亞就錄得15分。

4連勝終結的76人就由楊格砍下20分,卡達威廉斯交出13分及7次助攻,端拿取得13分,後備上陣的安達臣就貢獻14分及7個籃板。

76人剛完成賽季最長的連續6戰客場之旅,他們先是連失兩城,但此後取得四連勝。在四連勝的過程中,76人將對手命中率壓制在38.7%,而且平均每場取得109.8分。昨日回到主場,面對木狼,他們卻早早陷入困境。

木狼剛碰到強敵雷霆,洛夫和柏高域合力拿下了61分和25個籃板,但仍功虧一簣。面對實力平平的76人,他們沒給對手太多機會。

首節洛夫只投中一球,但多次獲得罰球機會,單節仍得了8分。開場後木狼並沒佔太大的優勢,雙方幾度交替領先。木狼在本節結束前連得4分,以32﹕29領先。

76人連續命中三分,在第二節以35﹕32領先,不過巴利亞還以一記三分,帶動木狼連得5分下反超前,此後木狼再也沒有落後。洛夫遲遲不出手投籃,直到本節還有38.9秒時,他才命中一記三分,這也是他該節唯一的一次出手。木狼以70﹕54領先完上半場。

第三節成為洛夫的天下,該節他投中兩記三分球,還有一次踩著三分線命中,單節獨力砍下16分,勝負幾乎在該節失去懸念。76人於該節最後3分11秒一分未得,被木狼連得9分,以105﹕74遙遙領先入末節。木狼沒必要再派出主力,由後備球員上陣爭取表現,與76人以21﹕21打成平手後,以126﹕95完場。

 
 
今日相關新聞
木狼作客大勝76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