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C朗梅開二度 皇馬3蛋贈切爾達
禾確特膝傷休半年 緣盡世界盃
艾歷尼落實季尾離AC
高比籲球迷撐李拿特戰明星賽
莊遜奪新季美巡賽冠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楊格李爾榮膺每周最佳

費城76人的楊格與金州勇士的大衛李爾,分別榮膺上周NBA東、西岸最佳球員。

NBA在昨日公布上周東、西岸最佳球員,結果由76人的楊格與勇士的大衛李爾兩名前鋒球員當選。

楊格上周助76人3戰全勝,他平均錄得東岸最高的25.0分,同時有56.6%的投射命中率。楊格的貢獻不僅在得分上,他亦錄得7.7個籃板及聯盟最高的3.67次偷球。在1月2日以113﹕104擊敗國王的賽事,楊格錄得28分、7個籃板、6次偷球及4次助攻。

至於大衛李爾上周為勇士帶來4戰全勝的佳績,平均錄得24.5分、10.5個籃板及3.5次助攻。李爾共有兩仗取下得分及籃板的「雙雙」,包括1月2日以123﹕114擊敗熱火一役的32分及14個籃板。

 
 
今日相關新聞
楊格李爾榮膺每周最佳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