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禾確特膝傷休半年 緣盡世界盃
艾歷尼落實季尾離AC
高比籲球迷撐李拿特戰明星賽
莊遜奪新季美巡賽冠軍
傳車神狀況輕微好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C朗梅開二度 皇馬3蛋贈切爾達

周一在西甲主場出擊的皇家馬德里有基斯坦奴(圖)梅開二度,且加里夫巴利傷癒後備入替補時送出助攻,協助銀河艦隊最終以3﹕0擊敗切爾達,全取3分。

賽前落後巴塞隆拿及馬德里體育會8分的皇家馬德里急起直追,今仗主場迎戰切爾達雖然在早段受制客軍的虛火,但站穩陣腳後便頻頻搶攻。15分鐘,後衛比比頭球攻門頂斜,但慢鏡頭清楚顯示皮球觸及對方守衛手部改變方向,惟球證當時並無表示。至於近期頂替傷兵巴利出任正選並有佳作的迪馬利亞,上半場表現亦十分活躍,38分鐘右邊「K角位」接應C朗長傳控定後左腳狂抽,惜射得太正被對方門將沒收,兩隊互無紀錄完上半場。

下半場皇馬換入西班牙20歲小將謝斯洛迪古斯頂替無甚表現的艾斯高,65分鐘更換入久休復出的加里夫巴利,兩分鐘後皇馬隨即打開紀錄。謝斯洛迪古斯左路地波傳中,前鋒賓斯馬小禁區亂軍撞入,為皇馬領先1﹕0。失波後切爾達展開零星反攻,71分鐘在皇馬禁區頂得到自由球,前鋒洛尼圖起腳皮球彎過人牆惜僅僅越楣而去。

82分鐘,基斯坦奴朗拿度接應丹尼爾卡華積右路傳中撞入成2﹕0。至補時階段,巴利快速殺入右路底線傳中,再交予C朗完成最後任務,為皇馬鎖定勝局。賽後,C朗表示把入球獻給剛離世的黑豹尤西比奧。

皇馬賽後18戰得44分,落後榜首巴塞及馬體會5分。

 
 
今日相關新聞
C朗梅開二度 皇馬3蛋贈切爾達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