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不掃門前雪」 商戶罰千元
單親父「教育」兒女 疑煙頭燙頭
深圳珠海輸油管存爆炸隱患
人民網反腐遊戲 電棒捉貪官
粵區域競爭力出爐 深圳居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BTV環球春晚 國際巨星雲集星光熠熠

9日晚,北京「2014BTV環球春晚」在北京電視台大劇院錄製,錄製前的紅氈秀巨星雲集。參與節目的錄製的國際巨星吸引了大批粉絲前來捧場,早在當天下午3點左右就陸續聚集了不少粉絲前來一睹偶像風采。

當日,除齊秦、吉克雋逸、林依輪等中國歌手外,主打「國際範兒」的環球春晚為觀眾帶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特色表演和頂尖藝術家。

格林美終身評委搖滾結他教父斯蒂文·範、法國流行樂第一代言人伊蓮娜·霍萊、英國流行歌手詹姆斯·布朗特、俄羅斯頂級現代舞團托迪斯、阿根廷最高規格的探戈舞團卡洛斯·加德爾國際探戈藝術團、韓國人氣組合EXO和南非「熱血天團」等悉數亮相紅氈秀並為觀眾帶來了精彩的視聽盛宴。

圖為俄羅斯頂級現代舞團托迪斯亮相。

 
 
今日相關新聞
BTV環球春晚 國際巨星雲集星光熠熠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