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陳偉群領取金牌後,向觀眾揮手。(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給冬奧隊打氣
皇家鑄幣廠發行幸運幣
紐省火車出軌燃燒
病人出院倒斃自家門口
電腦故障 皮爾遜機場人手辦登機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全國花式滑冰 陳偉群7連冠
將代表加國出征冬奧會

(渥太華11日加新社電)華裔滑冰名將陳偉群(Patrick Chan)周六贏得7連冠﹐第7次奪得加拿大花式滑冰冠軍﹐得分超過第2名頗多﹐他會代表加拿大參加冬季奧運會。

陳偉群取得277.42分﹐遠遠拋離亞軍、卑詩省高貴林(Coquitlam)選手雷諾茲(Kevin Reynolds)的242.45分﹐卑詩省北溫選手菲魯斯(Liam Firus)得分238.13﹐摘下銅牌。

陳偉群說﹕「你知道嗎﹐我以加拿大人自豪﹐代表加拿大滑冰﹐我引以為榮﹐連續7屆全國冠軍出戰奧運會﹐非同小可。很容易疏忽大意﹐我還是希望﹐好像昨天一樣犯錯﹐保持謙虛謹慎﹐告訴自己﹐全國賽事不簡單﹐不容輕視。今天比賽十分艱苦﹐我覺得自己應拿冠軍:7連冠。」

女子選手奧斯蒙德(Kaetlyn Osmond)周六贏得奧運代表權﹐這是她連續第2次奪得女子冠軍頭銜。她在長項目中奪魁﹐展現埃及妖后崛起的歷程。奧斯蒙德選擇這個悲慘故事﹐意在反映她的奮鬥史﹐期盼有朝一日在奧運獎台揚威。

奧斯蒙德18歲﹐來自紐芬蘭省馬麗斯敦(Marystown)﹐她兩次受傷﹐在過去4個月大部分時間無法出賽。她周六拿下207.28分﹐長項目有6個三連跳。

奧運冰上舞蹈金牌拍檔韋圖(Tessa Virtue)與莫伊爾(Scott Moir)也創下佳績﹐贏得連續第6次全國冰舞冠軍﹐這可能是兩人在國內的最後比賽。

 
 
今日相關新聞
全國花式滑冰 陳偉群7連冠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