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陳奕迅昨晚連奪6獎成為大贏家,他一臉認真把歌唱好,一洗之前表現失準的批評。(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榮達)
放大
 
容祖兒十連霸「最優秀流行女歌手大獎」,雖然抱病,但仍穿deep V衫上陣獻唱。(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榮達)
放大
 
徐小鳳頒獎給Eason,乘機請他排隊做演唱會嘉賓。(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榮達)
放大
 
謝賢見到容祖兒即說:「好性感,睇到我暈了。」他自爆主動要求頒獎給祖兒。(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榮達)
放大
 
鄧紫棋(左)與薛凱琪均獲頒「優秀流行歌手獎」。(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榮達)
放大
 
張敬軒去年未有新作,今年應加倍努力。(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榮達)
放大
 
許廷鏗首度入圍「優秀流行歌手獎」。(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榮達)
放大
 
謝安琪憑《最好的時刻》奪得金曲獎。(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榮達)
放大
 
斂鶡乎又發福,但無礙其歌藝。(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榮達)
放大
 
張智霖領獎不敢再亂說話。(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榮達)
放大
 
穿上透視裝的吳雨霏坐全晚僅獲「優秀歌手」獎項。(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榮達)
放大
 
王菀之憑《哥歌》奪得金曲獎。(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榮達)
放大
 
李克勤視《紙牌屋》為近年代表作。(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榮達)
放大
 
周柏豪僅獲「最佳進步獎銅獎」。(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榮達)
放大
 
(明報製圖)
放大
 

其他新聞
唱已故巨星金曲效果參差
被玩霆鋒緋聞 JM無表情
田蕊妮飲水思源窒葉家寶
湯唯遇電話詐騙失21萬人幣
長澤正美一身忌廉零架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奕迅奪6獎無黑面認真獻唱
賽果無驚喜 deep V容祖兒掃5獎

【明報專訊】港台《第36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昨晚假九展舉行,一如本報早前報道,容祖兒十連冠「最優秀女歌手大獎」,陳奕迅九連霸「最優秀男歌手大獎」,兩人更奪得「全國最佳男、女歌手獎」、「全年最高銷量男、女歌手獎」及金曲獎,Eason再憑《任我行》奪得「全球華人至尊金曲獎」共6獎,成為大贏家。

Eason經過商台《叱齈{獎禮》的黑面及唱歌失準事件之後,昨晚一直保持笑容,這位「吹神」的致謝辭更減近九成,一改長氣作風。

「吹神」致謝辭減近九成

Eason上台領取金曲獎及獻唱《任我行》,隨後領取「全國最佳男歌手獎」獻唱《主旋律》,表現認真專業,務求證明自己用心唱歌,沒有hea住領獎。謝賢頒獎時問Eason姘L多少個獎,Eason笑言未計過,不過每次姨都好高興,間接否認早前有意不再姨的傳聞。

間接否認不姨傳聞

Eason昨晚繼續做大贏家,共奪6獎,至於共奪5獎的容祖兒,聲線仍帶沙啞,不過她毋懼寒風,穿著deep V衫上台領獎,算是全晚最性感的歌手。徐小鳳頒發「全國最佳男、女歌手獎」時,以其名曲《叉燒包》形容樂壇有豆沙包、叉燒包等包羅萬有,各自精彩,祖兒上台領獎時,司儀笑她現在是豆沙包,希望快點變成菜肉包,祖兒說:「我最多是雞包仔,作為歌手希望為樂壇出一分力。」Eason問小鳳姐何時開演唱會,因為他要捧場,小鳳姐乘機叫他做表演嘉賓,不過需要排隊。

10位優秀歌手 4人無金曲獎

昨晚的賽果無驚喜,可說是盡量做到皆大歡喜,10位優秀流行歌手大獎得主包括陳奕迅、容祖兒、李克勤、許廷鏗、鄧紫棋、薛凱琪、吳雨霏、王菀之、謝安琪、張敬軒,但有4人未能奪得十大金曲。許廷鏗首度入圍,周柏豪、C AllStar被擯出局,僅能聯同Supper Moment獲頒「全年最佳進步獎」三甲。

張智霖唔敢再講「義氣仔女論」

曾在無言x慶頒獎禮講出「義氣仔女論」的張智霖,憑翻唱《歲月如歌》在昨晚奪得金曲獎,頒獎嘉賓林家棟笑言不知他是野仔還是親生仔,張智霖笑蚖﹛G「我唔敢再講了,講親都錯。」鄧紫棋翻唱《你把我灌醉》奪得「國語歌曲獎金獎」,發福的斂鶪峖b樂壇重新出發的林欣彤亦在十大金曲中爭得一席位。

記者:孫慧莊、楊安莉

 
 
今日相關新聞
陳奕迅奪6獎無黑面認真獻唱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