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國際
 疑操控匯率受查 花旗證實主管「離開」

【綜合報道】《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稱,涉嫌參與匯率操控而受國際監管機構調查的花旗集團前高級交易員拉姆錢達尼(Rohan Ramchandani)已被解僱,是首名懷疑受查而被炒的交易員。據報,他由去年10月起一直放有薪假,此前他曾擔任花旗歐洲現貨交易部門負責人。

花旗向路透社證實,拉姆錢達尼已離開銀行,但未透露是否被解僱。

華爾街日報:成首名被炒涉事交易員

國際監管機構正調查花旗、德銀、瑞銀、巴克萊、蘇格蘭皇家銀行等的交易員,是否通過即時信息群組串謀操縱外匯利率基準。

知情人士透露,拉姆錢達尼涉嫌參與一個業內稱為The Cartel的即時信息群組而受查。

截至2012年底,拉姆錢達尼仍然是英倫銀行外匯聯合常務委員會屬下的首席交易員小組成員之一。

 
 
今日相關新聞
市場料儲局月底續退市
印尼禁礦出口推高價格 中港貨輪趕貨被扣
疑操控匯率受查 花旗證實主管「離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