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陳婉嫻:吳康民恐累民主黨
周融倡提委全票制 最高票3人入閘
印刷收費報讀者微跌
港鐵上班時間故障 阻服務1小時
粉嶺嘉盛苑斷藫l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的士遭攔腰撞 剷行人路撞入舖

【明報專訊】深水鶪峇E龍城昨凌晨兩小時內分別發生涉及「搵食車」驚險交通意外。深水鶢捏蚺丑A一輛載客的士沿黃竹街駛至大南街十字路口時,遭另一輛空載的士攔腰狂撼至失控衝上行人路,撞入一間空置店舖,幸司機及女乘客僅受輕傷。

現場為深水黧嬰佽騠P大南街交界,其中大南街出黃竹街路口有停車警示牌,路中並髹有兩條白線,即所有車駛至都須停車看清楚。事發昨凌晨4時許,52歲男子趙×強駕駛的士載19歲姓謝女乘客,沿黃竹街向大埔道方向行駛,至大南街交界十字路口時,突然遭一輛由50歲姓李男子沿大南街駛出的空載的士猛撼其左邊車尾。

由於撞擊力甚猛,載客的士隨即失控,先剷上行人路,並撞爛路邊一間空置店舖捲閘,衝入舖內始停下。的士司機和女乘客受輕傷,送院治理後無礙;李則無恙。警方調查後,初步懷疑有的士沒有按交通標誌停車而肇禍。

小巴撼橋墩 疑涉衝燈

另外,凌晨2時許,53歲男子何×光駕駛滿載乘客「紅頂」小巴,由九龍城露明道轉入太子道西,其間與一輛沿太子道西西行空載紅巴相撞,空載小巴失控撼向天橋橋墩,右邊車頭嚴重損牷A51歲小巴司機黃×榮被困車內,要由消防員救出,他胸及腳受傷送院。

據現場消息,有乘客指小巴駛出露明道時為綠燈。警方不排除有司機衝燈,正展開調查。

 
 
今日相關新聞
的士遭攔腰撞 剷行人路撞入舖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