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獅王賀歲慶新春」活動的一眾贊助機構的代表在新聞會結束後合影。(明報記者攝)
放大
 
CIBC亞洲業務總監畢美莉(中)代表CIBC領取「獅王賀歲慶新春」活動的主題贊助商證書。
放大
 

其他新聞
中專協慈善晚會表彰3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獅王爭霸大年初一賀新歲
料5萬人觀戰 粵劇小豆丁中西樂團同場助興

【明報專訊】農曆新年即將到來,由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CIBC)提供主題贊助的「獅王賀歲慶新春」活動定於本月31日至2月2日在萬錦市的城市廣場舉行,預期將吸引大多倫多地區的5萬名市民共赴盛會,歡天喜地共同慶祝馬年的來臨。

上述在馬年的大年初一至初三舉辦的春節慶祝活動是由一間名叫Purple Integration的活動策劃、組織和宣傳推廣公司主辦的,主辦機構昨天上午在大多倫多中華文化中心召開新聞會,讓傳媒和活動的贊助商有機會先睹為快,了解該項大型春節慶祝活動的詳情。

CIBC亞洲業務總監畢美莉(Teresa Tazumi)在新聞會上指出,加拿大的多元文化政策讓人們有機會領略不同國家的文化,CIBC在今年成為第一屆「獅王賀歲慶新春」的主題贊助,該項春節慶祝活動的內容豐富多彩,除了有精彩的舞台表演,還有幸運大抽獎和大派贈品的活動環節。

例如,CIBC將為在該銀行開設帳戶的青年客戶提供10元的開戶獎勵;向購買馬年紀念金幣和紀念銀幣滿100元的客戶回饋一枚馬年紀念銀幣等。

Purple Integration的項目總監趙善恆說,「獅王賀歲慶新春」活動的重點環節就是緊張刺激的舞獅大賽,主辦機構已邀請了安省各地多間武術學校組隊前往參賽,競逐獅王的寶座。該項比賽將會根據創意、藝術美感的體現和娛樂性等進行評分,至於現場觀眾的投票結果也將影響最終的賽果。

除了舞獅大賽之外,現場還有一連串精彩的舞台表演,包括:粵劇小豆丁演出、多倫多中樂團和加拿大小交響樂青年樂團的演出。屆時,現場還將設有多個供市民享受家庭樂的活動攤位,包括:與北美最大的獅頭合影留念、摺紙、揮春書寫、節日水果繪畫、與財神爺見面等。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春節慶祝活動免費入場,入場者每人可獲贈一枚精美的幸運風車。凡是參與現場活動的人士均有機會參加由CIBC提供獎品的幸運大抽獎活動,獎品包括兩張飛往中國的往返機票以及每小時送出的一枚馬年紀念銀幣。

公眾如欲查詢「獅王賀歲慶新春」活動的詳情,可瀏覽www.cnycelebrations.ca。

 
 
今日相關新聞
獅王爭霸大年初一賀新歲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