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以目前的持股量,Saputo更有把握擊敗競購對手Murray Goulburn Co-operative。(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BB&T多賺6.1%
Carlyle斥41.5億
嘉信理財末季多賺57%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獲競購對手Bega售股
Saputo持45.2%Warrnambool

【明報專訊】Saputo(代號SAP)競購澳洲同業Warrnambool Cheese & Butter再有新發展,角逐對手之一的Bega Cheese宣布,把其持有18.8%的Warrnambool股權售予Saputo。

根據最新行動,Saputo已持有45.2%的Warrnambool股權,預期可更有把握地擊敗另一澳洲競購對手Murray Goulburn Co-operative。

Saputo發言人Sandy Vassiadis表示,收購限期未到,集團仍會努力。

Bega於去年9月曾提出,以現金加股份方式併購Warrnambool,但Saputo與Murray Goulburn提出更高價收購建議後,已放棄角逐。

Bega是澳洲第五大乳品製造商,預料出售Warrnambool股權後,未扣除稅項與成本後的盈利介乎6,180萬至6,820萬澳元。

Murray購Warrnambool或成壟斷

Murray Goulburn則提出每股9.5澳元現金收購Warrnambool,但條件是必須獲得澳洲競爭局的批准,因Murray Goulburn已是澳洲具主導地位的乳品加工商,市場佔有率達31%,若成功購入Warrnambool,在澳洲的市場佔有率則上升至大約41%。

Saputo收報51.68元,上升0.74元,或1.45%。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獲競購對手Bega售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