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體育
 科隆製橫額為車神打氣

英國《鏡報》報道,德乙球隊科隆將在周六的熱身賽展示橫額,為昏迷中的德國車神米高舒密加打氣。

去年底因在法國滑雪發生意外,至今仍然昏迷的德國F1車神米高舒密加,之前一直是德乙球隊科隆的球迷,球隊為表達對車神的支持,周六熱身賽對史浩克04時,將展示巨型打氣橫額。

據悉,這次的行動由當地的舒密加車迷會發起,希望祝福這位45歲的體壇名將能度過難關。舒密加一直鍾愛足球,過去曾參加多場慈善足球賽。科隆目前是德乙的榜首球隊,在70、80年代是德甲的勁旅之一,其中的明星門將哈拉德舒密加與舒密加同姓。足球場上的舒密加曾在1982年世界盃撞傷法國球員巴迪斯頓,因此有狂人的外號。未知米高舒密加熱愛科隆與該位同姓的門將有否關係?一直無從稽考。此外,舒密加另一支愛隊是英超的紐卡素,他本人以往亦曾在德國的地方球隊伊治真斯踢過衛生波。

 
 
今日相關新聞
科隆製橫額為車神打氣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