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玄學顧問麥玲玲(圓圖)批張智霖於馬年繼續大紅大紫。(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其他新聞
白雪仙攬實陳寶珠喊
林憶蓮恭碩良 互相仰慕才華
吳佩慈性感曬巨肚
張震偕太太甜蜜遊巴黎
商天娥負傷演音樂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張智霖努力追女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昨日一身白色打扮,「拖馬」亮相跑馬地馬場,以白馬王子Look搶鏡。同場還包括玄學顧問麥玲玲,預告他們下月2日大年初三將亮相沙田賽馬日,為馬迷表演唱歌和打氣,求人氣催旺為新歲帶來好兆頭。

去年憑「Cool魔」一角紅爆,麥玲玲批ChiLam馬年繼續大紅大紫,未來兩年間還有機會添丁和買樓。ChiLam聞言即反問生十兄弟點算?如果是生女希望承玲玲貴言!之後,ChiLam表示:「沒有方程式必定生女,有當然開心,不過順其自然。生仔女是天意,比任何計劃來得重要。我和靚靚(袁詠儀)是合法夫妻,生仔女很自然。(努力中?)順其自然!」

與友夾份申請抽新馬

身為馬主的他,去年愛駒「愛將」約有5次拉頭馬,今年望延續好運兼與10名朋友打算夾份再申請抽新馬,未知能否中籤。他說:「10幾人夾份抽,購新馬本錢自然減少。『愛將』已回本,太太亦沒有反對,因為是健康活動,不是鼓吹賭博。」

記者:林蘊兒

 
 
今日相關新聞
張智霖努力追女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