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跳水塘死亡的19歲青年李明臻。(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尊子漫畫
490萬元威士忌天下第一
鍾樹根參加佔領中環?
立會保安搞錯譚耀宗劉江華
1人示威 叫解放軍撤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青年跳水塘溺斃
好友﹕點解唔同我傾

【明報專訊】19歲青年李明臻拒返回英國留學,獨自走到屯門大欖涌水塘躍下自盡,前日被發現伏屍水塘底。李明臻的生前密友昨親往水塘致祭,對好友作最後道別,並在facebook留言自責「自己做得唔好」,又嘆謂「點解你乜都唔同我]傾」。

該好友自從李明臻失蹤後,就不斷在網上留言,嘆謂「之前鴽A到底去鷖銦A可唔可以返番薄v,他形容與李明臻親如兄弟,並說「個個擔心你……而你就走驉v。

死者港母校校長惋惜

李明臻曾在屯門一間中學就讀初中,該校校長表示,對於有舊生年紀輕輕就選擇終結生命,深感遺憾與惋惜。校長稱,李明臻大約在2007年前後入讀其校,初中時期已經退學,但具體離校時間尚待翻查紀錄。他表示,前日收到同事通知,表示部分相熟舊生陸續與老師聯絡,告知李明臻的死訊,學校才獲悉此事,故未有詳細了解情G,也不知為何學生會在英國遇上不快。

據悉,李明臻兩年前獲安排赴英國讀大專,但因為學業問題而大感壓力,兩個月前更曾在英國校內企圖自殺,但校方被指沒通知家長。

 
 
今日相關新聞
青年跳水塘溺斃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