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w-inds.香港演唱會全場爆滿,氣氛熱烈。
放大
 
緒方龍一
放大
 
橘慶太
放大
 
隊長千葉涼平
放大
 

其他新聞
李敏鎬首名韓星 演出央視春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w-inds.玩《My盛Lady》金句

【明報專訊】日本男子組合w-inds.前天在亞洲博覽館第4度舉行香港演唱會,更是他們的Awake巡迴騷最後一場演出。他們更以廣東話大玩《My盛Lady》的港女金句。個人表演時段,3名成員在抒情歌盡展出色唱功,尤其橘慶太演繹Sometimes I Cry時,高八度假音更令全場觀眾High爆。

w-inds.香港演唱會以Rock your Body揭開序幕,全場迅即被熒光棒染成藍色一片,氣氛熱烈,他們連唱Fly High及Put your hands up! ! ! 等多首節拍強勁快歌,成員緒方龍一、隊長千葉涼平和主音橘慶太表示很想念香港,又說想來港居住。3人突然用廣東話玩《My盛Lady》的港女金句,龍一說:「真係鵅H」慶太字正腔圓地接口:「點解鵅H」涼平應該要講: 「你好叻啊!」但他卻講不清「叻」字,再試一次依然失敗。

w-inds.在個人表演環節一改以往勁騷舞技的作風,改為展示唱功,橘慶太以假音翻唱Eric Benmt的Sometimes I Cry,最後高音部分,獲觀眾大聲喝采。安歌部分,有觀眾舉起「最喜歡你們,感謝你們送給我們幸福的時間」橫額,令3子非常感動。w-inds.昨天已返回日本,慶太除了在Twitter「報平安」外,還以英文表示很愛香港歌迷,「希望今年能再與你們見面,多謝你們」,似暗示可能稍後再訪港。

記者:高玉燕

攝影:梁迺楠

■有片睇﹕ol.mingpao.com/entvideo.htm

 
 
今日相關新聞
w-inds.玩《My盛Lady》金句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