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假後回報
弱股變強
Osisko拒Goldcorp 26億敵購
IMF:貧富不均威脅全球經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美股休市 加股乾升

【明報專訊】紐約股市昨假期休市,加股交投淡靜,多指升逾80點,主要受惠BlackBerry(代號BB)帶動科技股上揚,金價升推高金礦股。

多指收報13,990.29,升102.08,主要受惠三大類股份均升逾1%,包括物料股升1.57%、礦產金屬股1.35%,以及科技股1.4%。

交投淡 多指逼近萬四意義不大

由於紐約股市因馬丁路德金假期休市,加股交投淡靜。滿銀全球資產管理部加股投資總監Paul Taylor指出,一如加股需要美國經濟數據,才能真正證實大市走向,加股亦需要看「流動資金最深」的市場(即美股),才知道方向。他認為加股昨升逾百點及多指逼近萬四關意義不大。

加國科技股上揚,主要是由BlackBerry(代號BBRY/BB)帶動,因為它繼續壟斷美國軍方的手機採購市場(見另文)。

滿銀的Taylor指出,金價近日反彈並不意味基本因素改善,只是流動現金及投資者情緒開始回擺往黃金,「它只是拋售過度」。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美股休市 加股乾升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