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張馨予擁有36F上圍,成為宅男女神之首。(資料圖片)
放大
 
模特兒出身的周韋彤在女神榜排行第2。(資料圖片)
放大
 
柳岩排女神榜第3。(資料圖片)
放大
 
娜姐是唯一港星入圍女神榜,排第7位。(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陳凱琳先拔頭籌
鍾嘉欣「勳勳」暱稱延政勳
伍允龍預告 先結婚後生仔
金鐘國旋風式訪港袋50萬
城城撐子丹﹕發脾氣有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張馨予排榜首 娜姐排第7
亞洲宅男女神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新聞多多,最近有網站根據網友2013年的最高搜尋紀錄,選出10位「2014亞洲宅男女神」。3名憑惹火身材突「圍」而出的女星包括張馨予、周韋彤和柳岩,以性感登上三甲位置。

吳卓羲前女友,上圍擁有36F的張馨予被封為「話題女王」,她以每日最高搜尋次數140,444次,榮登女神榜首。模特兒出身有「寫真女王」外號的周韋彤,亦有103,032搜尋次數屈居第二位。至於第三位的性感女主播柳岩,亦以93,370次緊貼第三位。

港星周秀娜也不負眾望打入女神榜,以26,085次排行第7位,成為唯一香港代表。台灣代表則是李毓芬有23,732次,僅落後娜姐少許,排在第8位。拍過不少韓劇,廣受內地人認識的韓星尹恩惠,亦有20,881次排在第9位。

文﹕娛樂姐

 
 
今日相關新聞
張馨予排榜首 娜姐排第7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