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鍾嘉欣與韓星延政勳出席音樂電影 《愛情來的時候》首映禮,更以「勳勳」暱稱對方。(攝影﹕鍾偉茵)
放大
 
馬國明能與阿佘合作,感到非常開心。(攝影﹕鍾偉茵)
放大
 
徐子珊表示與溫昇豪初相識,但合作時很有默契。(攝影﹕鍾偉茵)
放大
 
站在王祖藍及黃智賢中間的,是日本女星池端玲名。(攝影﹕鍾偉茵)
放大
 
性感示人的大馬演員童冰玉與陸永首次合作。(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金鐘國旋風式訪港袋50萬
城城撐子丹﹕發脾氣有理
王菀之唔做黐身女友
陳慧敏叨陳惠敏光多人識
熊黛林不認蜜運「拖手才是男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鍾嘉欣「勳勳」暱稱延政勳
唔怕伍允龍呷醋

【明報專訊】鍾嘉欣與韓星延政勳昨日到將軍澳電視城,出席無邪饇篞R情音樂電影 《愛情來的時候》首映禮, 其他主角佘詩曼、徐子珊、馬國明、來自台灣的溫昇豪、日本女星池端玲名、大馬演員童冰玉、王祖藍亦現身撐場,嘉欣更以「勳勳」暱稱延政勳,唔怕激嬲男友伍允龍及對方太太韓佳人。

首映禮除一眾演員出席外,寰亞主席林建岳、無辰盲h區偉林、鄭善強和韓國電視台高層都有助陣。鍾嘉欣席上非常鬼馬,以「勳勳」 暱稱延政勳,大讚對方識講英文、演技自然、眼神和髮型吸引、無架子。而延政勳直言與香港演員合作有點語言障礙,但感覺新鮮。談到喜不喜歡香港女仔?嘉欣搶答指他已有靚老婆韓佳人,延政勳亦識做回答﹕「好洁I」

賣口乖﹕韓佳人是心中女神

鍾嘉欣於訪問中再提到拍戲時學識以韓文講「衰人」,至今仍然記得,但勳勳所教的韓語卻也忘記了。延政勳對於多了暱稱一臉茫然,當翻譯告知後,他才說﹕「這個稱呼感覺親切, 可拉近距離,因為韓國有階級觀念,通常以前輩專稱。 」他相信太太韓佳人為人大方,不會介意和呷醋,嘉欣又賣口乖補飛說﹕「 韓佳人是我心目中的女神,好靚。 」

徐子珊望與溫昇豪再合作

徐子珊表示跟溫昇豪初相識已很有默契,希望下次可以再度合作,不過溫昇豪笑說該片每天拍18至20小時,體力消耗非常大。馬國明笑言終於等到與阿佘合作,因為當年拍劇《十月初五的月光》只站在阿佘後面。性感示人的童冰玉則視阿佘為阿姐,所以初次見到覺得好驚。 池端玲名感謝王祖藍拍攝時的照顧,但沒交換電話號碼,知道他已有女朋友。祖藍即笑說﹕「我在日本未有女朋友!」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今日相關新聞
鍾嘉欣「勳勳」暱稱延政勳
伍允龍預告 先結婚後生仔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