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王菀之歌、影、視三棲成大忙人,工作更已排到年底。(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其他新聞
陳慧敏叨陳惠敏光多人識
熊黛林不認蜜運「拖手才是男友」
宋承憲曼谷周街行無有怕
章子怡蘇菲瑪素巴黎喜相逢
謝安琪無做拆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王菀之唔做黐身女友

【明報專訊】王菀之再與好拍檔王祖藍合作,昨晚他們齊為電影《Delete愛人》拍攝宣傳海報。祖藍一見好友即呼「之姐」,又為她起花名「王九組」,直指對方是大忙人。王菀之承認工作檔期密麻麻,幾乎連拍拖時間也沒有。她說﹕「片中我飾演跟祖藍拍拖10年的女友,因有病所以日日寫遺書好煩。現實中我不是黐身女友,因自己都怕煩,不需要與男友日日見,最好掛住對方先見,大家都以工作為先。」她透露工作已由今年初排至年底,連約家人食飯都要排期,更不敢想去外地旅行。

祖藍半開玩笑道﹕「片中我和之姐沒有咀戲,我只咀魯芬!之姐為《金雞SSS》拍完H戲又狂做宣傳,只有少少時間搶到期為《Delete》宣傳。她現在正式歌、影、視三棲,最驚她拍不到《老表,你好2》,幸她最後有期。」

記者﹕林蘊兒

 
 
今日相關新聞
王菀之唔做黐身女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