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謝安琪與任賢齊做善事不遺餘力。(攝影/記者:孫慧莊)
放大
 

其他新聞
周國賢患情緒病
周家蔚追馬B心大心細
蔡和平慨嘆香港電視業難做
張家瑩騷胸食九大簋
大姐大手記﹕貪靚羅志祥月花10萬台幣保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謝安琪無做拆家

【明報專訊】謝安琪昨日與任賢齊出席單車慈善活動,她否認有兼職做美容機傳銷生意、月賺30萬元的報道。她笑言明白外界想給予知慳識儉的女性形象,但她只是用家,絕非拆家,報道很好笑。對於向藝人推銷的說法,謝安琪稱如遇到朋友詢問其護膚方式,都會介紹用自己光顧的產品,但不是推銷。她笑言:「我會囂張地說自己用的護膚品不貴,介紹朋友用,叫他們自己去買,但我沒有傳銷產品的戶口。我很感恩近年在內地發展順利,暫時不用打多份工幫補家計,不用那麼辛苦。」

任賢齊透露將飛返台灣度農曆年,因之後工作很忙,包括他拍攝的紀錄片上映及開拍自導自演的電影《外婆的澎湖灣》。

記者:孫慧莊

 
 
今日相關新聞
謝安琪無做拆家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