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要聞
 多市降雪將達10厘米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氣象局昨午向多倫多及周邊地區發出特別天氣通告,受到湖區效應影響,多市從昨晚起下雪﹐降雪量最多可達10厘米﹐令到今晨的道路狀況惡劣﹐駕車上班的市民勢必大受影響

氣象局提醒市民,若雪帶維持不動,降雪量可能會多至15厘米,屆時將會提升至雪颮(snow squall)警告。

氣象局表示,暫時難以預計這次降雪的具體時間,但是這次雪降將會影響到安省金馬蹄地區(Golden Horseshoe),明早上班時間亦將受到降雪的影響。

在雪降的天氣狀況下,氣象局提醒司機要聚精匯神開車,能見度可能只有半里,部分地區司機更可能遇上不足的能見度。

市民如需要更多資訊,可以登入www.weatheroffice.gc.ca。

而在下然雪時﹐不少司機為了趕時間,在沒有清理汽車上厚厚積雪的情況下就啟程上路。對此,安省各地的警方提醒駕車人士,在駕車前應先將汽車表面所有的積雪清理乾淨,從而確保汽車的擋風玻璃和車窗不會因被積雪遮蓋而阻礙司機的視線。

約克區警方在本周發表的新聞通告中指出,根據交通法的相關條例,司機應確保汽車的前後左右有清晰的視野。

如果司機未能將汽車表面所有的積雪清理乾淨,也未能將擋風玻璃上結的冰和霧氣清除,將把自己和他人置於危險的境地,並可能因此而面臨高達110元的罰款。

 
 
今日相關新聞
多市降雪將達10厘米
極度嚴寒數十航班延誤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