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要聞
 極度嚴寒數十航班延誤

【明報專訊】由於受到極度嚴寒的影響,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昨日又有幾十個航班遭到延誤。令到從周二起開始因嚴寒天氣而取消的航班總數超過140航次,其中絕大部分是往返於美國部分主要城市與加拿大之間的航線。

從周二起由美國東北部出現的冬季風暴Janus,登陸安省後帶來疾風及低於攝氏零下20度的嚴寒天氣﹐令到皮爾遜機場包括由紐約、芝加哥、華盛頓和新澤西在內的多條航線的笐班被逼取消。

而多倫多市中心的Billy Bishop中心島機場飛往渥太華、滿地可及美國波士頓和紐瓦克的多個班次亦同樣遭到取消。

 
 
今日相關新聞
多市降雪將達10厘米
極度嚴寒數十航班延誤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