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章均賽賀歲 看好中加合作
房利向華人拜年 謝促進中加關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勞力士搶先 賀李娜澳網奪冠

【明報專訊】《華爾街日報中文版》報道,中國選手李娜(圖)挺進澳洲網球公開賽(Australian Open)決賽後,不僅在她的祖國中國這個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掀起狂熱浪潮,也波及了全球最知名的手表製造商勞力士(Rolex SA)。

勞力士的熱情是如此高昂,甚至提前把澳網冠軍的稱號給予李娜這位世界排名第4、也是中國最頂尖的選手。澳網官網周三登載的勞力士廣告顯示:勞力士祝賀李娜摘得其首個澳網桂冠和第2個大滿貫(Grand Slam)頭銜。

《體育畫報》(Sports Illustrated)記者沃特海姆(Jon Wertheim)等網壇權威人士迅速將該廣告截屏並發出推文,挖苦勞力士顯然發明了一組新的時間機器。李娜曾在2011年摘得法網(French Open)桂冠,但尚未贏得澳網桂冠。澳網女子決賽在周六舉行,李娜將對陣世界排名第20位的斯洛伐克選手施寶高娃(Dominika Cibulkova)。

未能立即聯繫到勞力士方面置評。不過,澳網官方推特周四發布來自勞力士的聲明稱,勞力士對於在澳網網站上刊登慶祝李娜奪冠的廣告感到抱歉。但據澳網稱,勞力士也表示,希望這一廣告能給李娜帶來好運。

 
 
今日相關新聞
勞力士搶先 賀李娜澳網奪冠
爭澳網 李娜自言五五波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