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萬達集團擬向英國投資最多30億英鎊(約384億港元),計劃在當地展開城市改造項目以及旅遊商業地產項目。圖為董事長王健林。(資料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經濟
 萬達擬384億投資英國

【明報專訊】旗下商業物業在港上市的萬達集團,擬向英國投資最多30億英鎊(約合384億港元),計劃在當地展開城市改造項目以及旅遊商業地產項目。

計劃拓城市改造旅遊商業

一度是中國首富的萬達董事長王健林,日前在達沃斯論壇期間與英國首相卡梅倫會面,雙方並共同宣布此投資項目。

卡梅倫稱:「萬達集團決定向英國城市改造項目投資20億至30億英鎊,這將幫助英國創造就業機會。」

王健林在達沃斯論壇上亦向美國開炮,批評美國是做生意的好地方,但還是不夠開放,「如果比較美國與歐盟,美國要比歐盟開放,但英國是最開放的」。他還表示,「英國是萬達海外投資最重要的歐洲目的地之一。英國有巨大的投資機會,投資回報可觀而且穩定,英國政府明確表示歡迎海外投資。因此,將英國視為海外擴張計劃的重要部分」。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萬達擬384億投資英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