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體育
 桑馬達正式入魔

曼聯於周六宣布桑馬達(圖右)已完成體測,正式成為紅魔的一員,轉會費為破球會紀錄的3710萬鎊。

曼聯於周六透過官方網宣布正式以3710萬鎊,即破球會轉會費紀錄的金額羅致桑馬達。該位曾代表西班牙國家隊上陣32次的25歲球員,接受訪問時說:「我為加入曼聯感到興奮。我在車路士享受過一些很快樂的時光,但現在是時候尋求新挑戰。曼聯是一個為我度身訂造的地方,我對於自己成為球會進入另一階段的一部分,感到很興奮。」

「車路士是一間頂尖的球會,而我有很多朋友在那兒,但你很難拒絕加盟曼聯的機會。我期待協助領隊(莫耶斯)及球會在未來的日子取得成功。」他續說。曼聯之前的最高轉會費紀錄,是2008年從熱刺引入貝碧托夫的3075萬鎊。

莫耶斯喜添一名中場名將:「桑馬達是當今其中一位最出色的指揮官,而落實其簽字是無比喜悅。他過去兩季在英超共錄得28次助攻及32個入球,是車路士近年成功不可或缺的人。」

「我為他有意成為新生代曼聯的一分子而感到興奮,以及留下深刻印象。我知己隊球迷早已對他表示欣賞,他過去對我們屢有佳作,我知道球迷會很高興看到他披上曼聯球衣,就在周二開始。」言下之意,桑馬達很可能在周二聯賽對卡迪夫城時首次為紅魔落場。

這邊廂曼聯得到桑馬達如獲至寶,但球圈內外無不對車路士領隊摩連奴放棄這位過去兩季成為車仔最佳球員的西班牙中場感到奇怪;其中桑馬達的西班牙同胞、車路士前鋒費蘭度托利斯感到十分惋惜,並寄情在Twitter之上:「多謝你,我已經很想念你了。」

 
 
今日相關新聞
桑馬達正式入魔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