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武松殺嫂像被指「太黃」
張德正網誌多次表達對時政不滿
菜鳥兵救府:冒死按下防彈門
台調整教科書去日本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家中打玻尿酸隆鼻 25歲女盲左眼

【明報專訊】注射玻尿酸以隆鼻、瘦臉、除皺的美容方法,令不少愛美女性趨之若鶩。但湖南長沙寧小姐近日卻因注射玻尿酸後悔不已,不僅面臨可能珖e的危險,左眼還永久失明。

《瀟湘晨報》報道,25歲的寧小姐因覺得鼻子不夠挺拔,便央求在長沙美容醫院當護士的妹妹幫她注射玻尿酸隆鼻。19日下午,其妹用醫院的玻尿酸在家為她在鼻尖、鼻樑注射,但不到一小時,寧小姐左眼突然失明,隨即被送湖南省人民醫院。

醫生稱,「患者因血管栓塞導致眼睛缺氧超過一小時,視力不可能恢復了。再加上鼻樑部皮膚血液運行受阻或會珖e。」

該院雷射整形中心醫生朱軼表示,近3年醫院因注射玻尿酸導致皮膚壞死等意外的病人近30名。他提醒愛美人士如要注射玻尿酸,切勿去小型診所,更不要自行注射,必須選擇正規醫院且由有經驗醫生操作。

 
 
今日相關新聞
家中打玻尿酸隆鼻 25歲女盲左眼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