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火氣十足的占士(右)昨仗帶領熱火擊敗馬刺。(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萊斯隊贏NFL明星賽
史度寧斯聖迭戈封王
巴塞大勝重上榜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熱火贏總決賽翻版戰

邁亞密熱火昨天在主場迎戰聖安東尼馬刺,兩軍合演上季總決賽的翻版戰。昨仗熱火打得頗為輕鬆,球隊全場未嘗落後,一度領先達29分之下,最終以113﹕101擊敗對手。

昨仗波殊命中率奇高,他全場10射9中之下為球隊貢獻24分,而勒邦占士為球隊添上18分。膝部傷癒的韋迪近6年以來首次以後備姿態登場,他在昨仗錄得8分及5次助攻。

馬刺方面,鄧肯錄得全隊最高的23分,而東尼柏加則有11分進帳。

紐約尼克在安東尼射入35分之下,助球隊在主場以110﹕103擊敗洛杉磯湖人。

羅斯願出戰世界盃

另外,NBA芝加哥公牛球星戴歷羅斯,雖然因傷提早收季,但日前鄭重表態,打算披起美國戰衣出戰今夏的籃球世界盃。

「我期待在今夏重返球場,再次代表美國國家隊出戰。能為美國和K教練效力,是我的榮幸。」戴歷羅斯已入選美國隊的28人初選名單,他自己亦盼望征戰世界盃,但公牛冒險會否放人卻是另一問題。去季,戴歷羅斯因左膝韌帶撕裂而提早收爐,今季戰至去年11月底,又因右膝半月板撕裂而收季,令人擔心他的職業生涯。幸好,公牛教練帖保度支持戴歷羅斯以戰養戰:「只要他身體健康,為國家隊出征是好事,有助增廣見聞,且美國隊也期待他入伍。」

 
 
今日相關新聞
熱火贏總決賽翻版戰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