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古天樂前晚在新加坡與章子怡出席活動後,昨日轉到上海跟另一名靚女劉心悠見面,他對爭影帝信心不大。
放大
 

其他新聞
吳彥祖被睇好明年封帝
Lionel Richie攬劉嘉玲李玟合照
《冰封俠》甄子丹殺到千人圍觀
王祖藍扮梁朝偉惡搞經典歌
伍詠薇唔戴bra貼實蔡一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古天樂爭影帝 三個人一條心

【明報專訊】古天樂與劉心悠昨獲邀在上海出席鞋履活動,跟一眾模特兒齊齊穿上全新的春夏系列行天橋。古仔今年正是入行20周年的大日子,剛好憑電影《掃毒》入圍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問到信心如何?他說﹕「其實最開心跟同一部戲的兩位拍檔劉青雲、張家輝同獲提名,我們三個人一條心,誰贏都當大家一齊贏,替對方開心。至於其他對手都是非常優秀的演員,自己入圍都已經好榮幸。」

劉心悠笑言跟古仔首次同場,但幸好沒有被他的電眼電暈,她說﹕「過電不會,希望將來有機會合作拍攝動作片。」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古天樂爭影帝 三個人一條心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