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王祖藍化身「涼朝偉」,表情模仿梁朝偉,維肖維妙。
放大
 
王祖藍拍搞笑MV《你是如此難以忘記》,推介《女人俱樂部》7位年輕女演員。
放大
 

其他新聞
伍詠薇唔戴bra貼實蔡一傑
賭王入院檢查 三房四房輪住陪伴
網民話全智賢鱄輕
莊思敏非法賽車唔識死
宮雪花谷胸 自封純美魔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王祖藍扮梁朝偉惡搞經典歌

【明報專訊】王祖藍幫無邢s劇《女人俱樂部》宣傳一班年輕女演員糖妹、陳嘉寶、賴慰玲等,將梁朝偉經典金曲《你是如此難以忘記》重新填詞,變成「M Club女星版」,他在MV中不單止化身「涼朝偉」,拍攝手法亦仿效之前張智霖重唱的MV版本,女主角逐一靚靚的出場,盧大偉則反串扮魯芬。

拍攝手法學張智霖版本

王祖藍惡搞梁朝偉的造型神似兼搞鬼,歌詞亦相當抵死,先是踩港劇馬虎,之後再說港劇是難以忘記,部分歌詞:「早已不再相信所謂馬馬虎虎的港劇,所以我習慣了不再開電視機,所以我習慣在人來人去中看《西遊記》……為什麼還是等荍ATVB……為何港劇是難以忘記,浮浮沉沉的在TVB,M Club的新星,請你們看清。」他唱到最後的歌詞是:「我是涼朝偉不是張智霖。」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王祖藍扮梁朝偉惡搞經典歌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