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莊思敏(左起)、傅嘉莉與黃紫盈同樣喜歡欣賞靚車。(攝影:孫華中)
放大
 
前落選港姐顧樂儀不慎在家摔倒,面部現瘀痕。(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宮雪花谷胸 自封純美魔女
家凱除衫 青峰趁機摸腹肌
森美耍U:我要代言周柏豪品牌
官恩娜與男友同H 要枕頭相隔
舊愛重逢 鄭融嫌劉浩龍戀情睇到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莊思敏非法賽車唔識死

【明報專訊】莊思敏、傅嘉莉和前無邢s聞主播黃紫盈前晚出席車行活動,莊思敏坦言愛跑車,試過被人撩非法賽車,她說:「我忍不住同人鬥,有時贏有時輸,細個不識死。」她現在改駕四人車,方便開工載人,開快車就留在賽車場才玩,她今年會參加10場賽事,可惜最近忙於拍戲,沒時間練車,她笑說:「我預定會輸,不死就得啦﹗」

傅嘉莉怕撞石壆唔敢隅

傅嘉莉考獲車牌卻無買車,她寧願將金錢投資在物業,她曾借用朋友的車,在落雨的公路上失控撞向石壆,她說:「最近想隅悚薴u,但未克服到心理關口。」

黃紫盈想學車,她說:「讀書時四日三夜行山露營都無問題,但人愈大就愈無方向感。」有指她可找柴可夫司機男友更實際,她說:「不好意思,靠自己較好。」

記者:鍾一虹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今日相關新聞
莊思敏非法賽車唔識死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