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森美大讚周柏豪的自家品牌設計出色,還說想做代言人,認真搞笑。(攝影/記者:楊安莉)
放大
 

其他新聞
官恩娜與男友同H 要枕頭相隔
舊愛重逢 鄭融嫌劉浩龍戀情睇到悶
周永恆報名參戰《中國好聲音》
G.E.M.邀「死敵」韓磊扮金魚
吳卓羲﹕「爆料」當笑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森美耍U:我要代言周柏豪品牌
踩自家服裝似喪服

【明報專訊】商台DJ森美早前在電台直播節目取笑周柏豪的自家品牌服裝黑白色,似足「喪服」,兩人昨日在「饑饉三十」活動碰面,大方合照之餘,森美更豎起拇指讚對方的品牌:「我想擔任品牌第一位代言人!」他還搶去周柏豪戴茠澈~牌cap帽來戴。

周柏豪:他已即日道歉

周柏豪說:「森美即日已致電給我道歉,沒想過造成這麼大迴響。我明白節目需要娛樂性,不會介意,他是我的前輩,卻跟我道歉,感覺不太好意思。」柏豪不擔心此事影響品牌銷情,他對即將推出的第二季服裝很有信心。問到會否改變衣服的顏色?他說:「全世界都是這樣,黑白是我喜歡的顏色,一定會堅持,我接受不到推出粉紅色。」

周柏豪多年來參與「饑饉」遇上壞天氣,難得今次有陽光,感到非常興奮,他說:「其中一年更是黑雨警告,我被風吹得東歪西倒,好狼狽、好醜樣,現時信和還有明星相店賣我這張相片,好想花錢買斷所有照片。」

記者:楊安莉

 
 
今日相關新聞
森美耍U:我要代言周柏豪品牌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