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吳卓羲昨日現身商場宣傳《叛逃》,現場獲數十名粉絲舉牌支持,亦獲身旁的陳展鵬力撐。(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李亞男指吳卓羲細心有風度,十分欣賞對方的為人。(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其他新聞
吳ㄤ堮}子珊吻戲多
區偉林﹕不再追究
姜文杰吐苦水 YouTube被消失
陳爽暗示成功懷孕
謝安琪被老公嚇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吳卓羲﹕「爆料」當笑料
陳展鵬李亞男力撐

【明報專訊】無釆@集《叛逃》將播出結局篇,昨日一眾演員包括兩男主角陳展鵬與吳卓羲等在商場宣傳。近日被指遭無走e助導出書爆料數不是的吳卓羲,受歡迎程度未受影響,現場獲數十名粉絲舉牌支持,而同劇合作的陳展鵬和李亞男亦齊齊出言力撐他。

剛從泰國旅行充電回港的吳卓羲,對「被爆料」一事沒有感到不開心,他認為當笑料一則,而且要講的已在電視上講過,他數次強調不想再為他人作宣傳。

「我問心無愧」

吳卓羲說﹕「對該名前助導沒有印象,當年拍攝劇集《少年四大名捕》拍了3個半月,也不知道他是誰。不擔心形象受損,我問心無愧!大家可以找幕後工作人員問問,我對個個人都好。」他承認曾講粗言,但沒有用來罵人,希望以後不再為對方新書宣傳。

出書搞噱頭

陳展鵬稱據聞《叛逃》在內地網站點擊率達3億,他不清楚真偽,只知有很多人在網上欣賞該劇,故不理會收視成績。對於吳卓羲被爆料,他維護對方說﹕「該助導在行業只有7個月時間,時間太短好像沒什麼做過,我明白出書一定要寫古靈精怪的東西來做噱頭宣傳。我與吳卓羲和林艉嬪O合作過,沒有聽過他們對工作人員講粗言。雖然知當助導辛苦,但整個事件就像為宣傳而配合出來。」

細心有風度

穿上露腰裝的李亞男,不介意稍為性感示人,她亦撐吳卓羲,指對方沒有向工作人員粗言大罵,劇中見他跟陳茵媺拍劇對稿,也表現細心和有風度,所以欣賞他為人。

記者﹕林蘊兒

 
 
今日相關新聞
吳卓羲﹕「爆料」當笑料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