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姜文杰表示過往放在YouTube的視頻、聲帶、電台訪問,都逐漸被某電視台以版權投訴刪掉。
放大
 

其他新聞
陳爽暗示成功懷孕
謝安琪被老公嚇窒
陳庭欣曬性感比堅尼照
吳智昊無求婚 愧疚落淚
李敏鎬再贏金秀賢膺韓流天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姜文杰吐苦水 YouTube被消失

【明報專訊】香港電視藝人姜文杰熱愛音樂,由於港視開台無期,他只能在YouTube宣傳自己的音樂,但最近他發現過往放在YouTube的視頻、聲帶、甚至電台訪問,都逐漸被某電視台以版權投訴刪掉。他昨日凌晨開始連發多條微博大吐苦水,並展示投訴者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的資料。姜文杰說﹕「居然就連我電台訪問都投訴,片段只有聲連畫面都沒。作為歌手,我已經被搶奪了最基本上電視播MV與接受訪問的權利,現在你管過界來封殺我 ,使唔使咁盡?我已徹底無言了。粉絲告訴我他們這3年上載我與姜麗文的東西在YouTube有80%已因投訴版權而被刪除了,我的過去正慢慢於YouTube被消失了。我實在沒辦法理解,這是一個電視機構對一個歌手在YouTube的過界封殺。不過如果就這樣放棄的話,我唔姓姜!」

姜文杰接受電話訪問說好無奈,電視台刻意找人去詳細聽我的訪問同視頻,去找出涉及的版權問題,覺得是針對。父親秦沛都擔心,問他發生什麼事?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姜文杰吐苦水 YouTube被消失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