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爽身材明顯升級,孕味甚濃,老公更全程照顧。(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其他新聞
謝安琪被老公嚇窒
陳庭欣曬性感比堅尼照
吳智昊無求婚 愧疚落淚
李敏鎬再贏金秀賢膺韓流天王
Lee Ryan涉醉駕藏毒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爽暗示成功懷孕

【明報專訊】陳爽前晚以低胸裙配高跟鞋到演藝學院捧舞台劇《Q畸大道》場,身材明顯升級孕味甚濃,連老公也緊張結伴同行。

陳爽笑言身上的低胸裙已不算性感,因獲贊助的另一件衫更性感,老公過目後勸她還是穿這款較保守的低胸裙。她直言最近積極進補想生小朋友,身材肥了少許,各方面甚至連雙腳也脹了不少。

「未見肚 下次先恭喜」

是否已成功懷孕?陳爽忍不住露口風道﹕「個肚未見到,未講得住,下次先恭喜。」至於身材升了多少級數?她尷尬笑言﹕「未知,我也不是那麼勁的,現在很初期。」她表示因習慣穿高跟鞋,所以沒有問題。

減少工作 旅行照去

陳爽直言之後會減少工作,但一早與老公安排好的內地及法國旅行,將會照原定計劃進行,她說﹕「不擔心,同老公一齊去旅行,他一定會好好照顧我。」

記者﹕林祖傑

 
 
今日相關新聞
陳爽暗示成功懷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