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無豆U理總經理區偉林指陳志雲某程度上算道了歉,故無謂再追究。
放大
 
陳志雲表示深信蘇施黃若靜下來想一想,就不會這麼勞氣。
放大
 

其他新聞
姜文杰吐苦水 YouTube被消失
陳爽暗示成功懷孕
謝安琪被老公嚇窒
陳庭欣曬性感比堅尼照
吳智昊無求婚 愧疚落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區偉林﹕不再追究
指陳志雲事後道歉

【明報專訊】前無豆U導偽文豪出書大爆在職期間的血淚史,無豆U理總經理區偉林表示《東張西望》連日已訪問過林蓱M吳卓羲,兩人都否認作者所指的傳聞,他說﹕「今次就算,都發生了,不需要再講。」

但提到無走e總經理陳志雲於書中寫序?區偉林認為這是對方個人選擇,他可做自己喜歡的事﹕「他事後有道歉,但我們覺得有點混亂,他一時說有看過那本書,一時又說沒看過,不過無謂計較那麼多。(言下之意是否指陳志雲做錯事?)我不敢這樣說,但他有傳電郵給李寶安和公司,某程度上算是道歉。算吧,無謂再追究。」

區偉林指沒看過偽文豪的新書,覺得再講對事情沒幫助,如果該書太誇張及有誹謗的成分,稍後會再作打算。

志雲明白蘇施黃感受

至於陳志雲昨日亮相「飢饉三十」活動,他表示沒留意《東張西望》的有關特輯,但他理解無赤漸庢N,他說﹕「當初梁泰來到商台工作,都被指跟我戴情侶手表又話愛將,他都一樣非常生氣,其實好小事,其他人未必會信,但當時人覺得要澄清,我好明白同理解。」提到蘇施黃公開投訴酒店餐廳一事被網友狂轟?志雲說﹕「我明白她的感受,但又好難話酒店處理不當,人家講明要另外收錢。我深信如果她靜下來想想,就不會這麼勞氣。」

記者﹕陳釗、楊安莉

 
 
今日相關新聞
區偉林﹕不再追究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