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吳ㄤ婸P徐子珊首次合作新劇《再戰明天》,兩人在劇中有連場激吻戲。(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其他新聞
區偉林﹕不再追究
姜文杰吐苦水 YouTube被消失
陳爽暗示成功懷孕
謝安琪被老公嚇窒
陳庭欣曬性感比堅尼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吳ㄤ堮}子珊吻戲多
「咀到嘴都歪」

【明報專訊】吳啟華、徐子珊、黃德斌及何超儀等前晚出席新劇《再戰明天》煞科宴,無豆U理總經理區偉林現身撐場之外,更代表公司出錢請食飯慰勞一班台前幕後。

吳啟華提到首次與徐子珊合作,他有讚無彈說﹕「正到不得了,又好戲又靚女,不麻煩又隨和,希望再有合作機會,我們有幾場吻戲,咀到嘴都歪。」他表示之後忙為《女人俱樂部》宣傳,又為自己的公司度劇本,他說﹕「有幾個題材,當中有中醫、勵志的,還未定,也想拍一部靚人靚景的愛情故事,想去法國拍。」啟華透露明日出發去新加坡為曾志偉慶祝生日,笑言同行的都是老餅,不會玩得太癲。有準備驚喜?「有,但說明驚喜,不能講,不過他都整蠱得人多了。」

徐子珊坦言很榮幸與啟華透合作,拍攝過程愉快,希望出街成績好,可以拍續集。問到可有難忘經歷?她說﹕「整個過程有很多難忘位,例如入赤柱監獄拍攝,看到囚犯在『放風』,我也不敢看他們,不過很安全的。

子珊撐林艂d卓羲無講粗口

徐子珊昨日又出席更生人士活動,談到無走ePA偽文豪出書爆內幕,有指子珊跟對方合作過《少年四大名捕》?子珊說﹕「我沒有印象。」她又力撐林艉峓d卓羲無講粗口﹕「我們常常相處,我沒聽過他們講粗口,他們只是愛說笑,應該是言語上誤會,不是罵人。」她相信林腄B吳卓羲不是愛罵人的人。

記者﹕陳釗

 
 
今日相關新聞
吳ㄤ堮}子珊吻戲多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