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周永恆出動太太趙頌茹拍攝慈善月曆。(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其他新聞
G.E.M.邀「死敵」韓磊扮金魚
吳卓羲﹕「爆料」當笑料
吳ㄤ堮}子珊吻戲多
區偉林﹕不再追究
姜文杰吐苦水 YouTube被消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周永恆報名參戰《中國好聲音》

【明報專訊】周永恆成立模特兒公司,旗下模特兒及太太趙頌茹拍攝月曆為樂施會籌款,昨日進行義賣。

周永恆表示太太仍熱愛工作,之前趙頌茹到東京出席髮型騷,教導後輩如何表演。周永恆已3年沒推出唱片,他透露下半年開始作曲及出碟,經朋友介紹之下,他參加新一輯《中國好聲音》,但未知會否被取錄,「我已寄出demo,希望能一嘗坐上旋轉_的滋味」。

記者:柯美

 
 
今日相關新聞
周永恆報名參戰《中國好聲音》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