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過氣情侶劉浩龍、鄭融大方合照不尷尬。(攝影/記者:楊安莉)
放大
 

其他新聞
周永恆報名參戰《中國好聲音》
G.E.M.邀「死敵」韓磊扮金魚
吳卓羲﹕「爆料」當笑料
吳ㄤ堮}子珊吻戲多
區偉林﹕不再追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舊愛重逢 鄭融嫌劉浩龍戀情睇到悶

【明報專訊】過氣情侶劉浩龍、鄭融昨日在活動上碰頭,大方合照。鄭融接受訪問期間,劉浩龍扮記者偷聽,鄭融說:「訪問什麼?他的感情事?我睇都睇到好悶!」鄭融見氣氛尷尬後立即補鑊:「雖然悶,但開心,代表平凡是福。」

鄭融自爆穿「饑饉」Tee買早餐時被老闆娘質疑,她說:「我解釋未開始計時,她還問我要不要加碼多食幾個麵包打底。我去髮型屋整頭也在少人的情G下才吃,免得被誤會。」

劉浩龍剛拍竣電影《全力扣殺》,由於拍攝期間不小心令頸骨和腰骨移位,故煞科後首要是睇醫生,他說:「醫生要我退出跑步界,但我好容易肥,所以改去游水。女友容祖兒鍾意我肥定瘦?不要講這些啦!」

記者:楊安莉

 
 
今日相關新聞
舊愛重逢 鄭融嫌劉浩龍戀情睇到悶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