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筱靖(右)與顏子菲(左)笑言完全敗給宮雪花。(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宮雪花的作品獲王征的好友(中)以25萬元投得。(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其他新聞
家凱除衫 青峰趁機摸腹肌
森美耍U:我要代言周柏豪品牌
官恩娜與男友同H 要枕頭相隔
舊愛重逢 鄭融嫌劉浩龍戀情睇到悶
周永恆報名參戰《中國好聲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宮雪花谷胸 自封純美魔女

【明報專訊】《ATV 2014亞洲小姐競選》昨日舉行啟動禮,幾位歷屆亞姐呼籲女性參加,宮雪花的風頭蓋過一眾師妹,她穿上經加工的內衣自稱「純美魔女」。

花姨表演寫大字,由王征的內地朋友以25萬元投得,令花姨信心大增,希望遲些安排畫作慈善拍賣,希望賣到100萬元。花姨自嫌現在身形略胖:「20年無拍拖,所以肥了,我都想找個男友,可否叫報紙老闆在頭版幫我登徵婚廣告?又可幫助報紙銷量。其實我稱得上『純美魔女』,因為我很純品,1995年參選時已是美魔女,誰可超越我?現在那些全部要排在我後面。」

筱靖:花姨是亞姐神話

筱靖穿高衩裙不時走光,顏子菲以低胸裙亮相,面對前輩花姨,她們甘拜下風,顏子菲笑說:「大家size不同!」筱靖慨嘆:「她已經是亞姐神話,超越不到她。」

記者:林祖傑

 
 
今日相關新聞
宮雪花谷胸 自封純美魔女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