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蘇打綠成員家凱(右起)、馨儀、小威、青峰、阿龔、阿福與樂手向觀眾致謝。
放大
 
榮升人父的家凱不介意犧牲色相,面對台下的太太監視,仍樂於脫衣露肌肉滿足樂迷。
放大
 
主音青峰唱盡蘇打綠入行10年的經典作品。
放大
 
隊中唯一女將馨儀穿上金色套裝,亮眼又有型格。
放大
 
青峰昨日遲到兼黑面,令人費解。(攝影/記者:孫慧莊)
放大
 

其他新聞
森美耍U:我要代言周柏豪品牌
官恩娜與男友同H 要枕頭相隔
舊愛重逢 鄭融嫌劉浩龍戀情睇到悶
周永恆報名參戰《中國好聲音》
G.E.M.邀「死敵」韓磊扮金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家凱除衫 青峰趁機摸腹肌
蘇打綠開騷

【明報專訊】蘇打綠一連三場《空氣中的視覺與幻聽 十周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開鑼,6位成員一身金銀衣登場,令全場觀眾狂熱起來。成員阿福說:「10年了,相信很多人10年前已認識我們,也有不少人是這幾年才相遇,但我們不要管了!」

一輪搖滾快歌之後,換上白色外套的主音青峰、馨儀、小威及阿龔先後出場,剩下家凱和阿福無現身,突然阿福和已婚的家凱十指緊扣出場,還聲言彼此相愛。青峰笑問家凱為何仍結婚,家凱說:「我貪婪一點!」青峰代兩人解釋這段同性緋聞,指他們早前飲酒玩遊戲輸了,要接受懲罰,手拖手去夜市買烤香腸。青峰說:「他們買烤香腸時,還問老闆是否合襯,嚇得老闆將香腸拋給他們!」

鼓手小威帶領全場起哄,要家凱脫掉上衣,家凱脫去T恤露出腹肌,並將上衣拋給粉絲,令全場尖叫,工作人員遞上另一件T恤給他,馨儀起哄大叫「不穿」和「再脫」,唯家凱未肯就範,青峰亦趁機摸家凱的腹肌。

取笑馨儀讀歌名似呻吟

獻唱《一起喔喔》之前,馨儀溫柔地將歌名讀出來,青峰取笑她的發音像呻吟,他對阿龔說:「你的女友很鹹濕,我很驚!」Encore時,青峰走入觀眾席問粉絲想聽什麼歌,由於怕引起混亂,他一邊行一邊呼籲歌迷坐好,不要站起來,有女歌迷先後向小威及家凱示愛。小威跑到台前說:「謝謝,多謝你的厚愛!」家凱則一臉尷尬。

青峰遲大到黑面

蘇打綠昨晚舉行第2場紅館演唱會,開騷前安排傳媒到後台訪問,但6人足足遲到45分鐘。追問遲到原因,青峰即時面黑黑,小威即笑住以廣東話致歉緩和氣氛。

青峰前晚在台上摸家凱胸肌,他昨日卻黑面說:「家凱的胸肌與我無關,我也沒很大興趣去摸。」小威見狀即指青峰其實沒摸到。阿龔前晚在台上大跳勁舞,雖然媽媽在台下,他表示不會尷尬。

記者:孫慧莊

 
 
今日相關新聞
家凱除衫 青峰趁機摸腹肌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