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90多歲的賭王入院做身體檢查。(資料圖片)
放大
 
三太陳婉珍離開醫院時面帶笑容,親口講述丈夫健康良好。(攝影/記者:孫華中、林蘊兒)
放大
 
賭王四房兒子何猷亨昨日到醫院探望父親。(攝影/記者:孫華中、林蘊兒)
放大
 
何超瓊前晚出席晚宴時心情不俗,相信賭王並無大礙。(攝影/記者:孫華中、林蘊兒)
放大
 

其他新聞
網民話全智賢鱄輕
莊思敏非法賽車唔識死
宮雪花谷胸 自封純美魔女
家凱除衫 青峰趁機摸腹肌
森美耍U:我要代言周柏豪品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賭王入院檢查 三房四房輪住陪伴

【明報專訊】前晚突然傳出賭王何鴻燊身體不適被急送入院,記者致電向賭王四太梁安琪求證,她解釋丈夫因腰骨有事,需要留院檢查。賭王女兒何超瓊前晚出席仁濟董事局就職晚宴時神情輕鬆,她與仁濟主席言談甚歡,沒有接受訪問。

昨日,三房與四房家人輪流到養和醫院探望賭王。四太與兒子何猷亨分開抵達,追問賭王身體狀G及何時出院?猷亨未有回應。

素顏的三太穿上運動服便裝出現,她在四太離開45分鐘後「接力」陪伴賭王,她的傭人帶同一大箱行李到來,未知是否屬於賭王隨身物品。三太逗留約1.5小時後帶笑離開,她說:「何生幾好,只是入院做身體檢查!」

顧樂儀左邊面現瘀痕

前落選港姐顧樂儀由丈夫呂禮章、女兒及傭人陪同下到醫院求診,她的左邊臉部近眼部位置明顯有瘀痕,她表示在家中洗手間不慎摔倒受傷,幸無大礙。

記者:孫華中、林蘊兒

 
 
今日相關新聞
賭王入院檢查 三房四房輪住陪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