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吳彥祖自爆獲楊受成、導演林超賢看好明年憑《魔警》得獎。
放大
 
張家輝表示與吳彥祖在新片對手戲不多,但兩人合作很有火花。
放大
 

其他新聞
Lionel Richie攬劉嘉玲李玟合照
《冰封俠》甄子丹殺到千人圍觀
王祖藍扮梁朝偉惡搞經典歌
伍詠薇唔戴bra貼實蔡一傑
賭王入院檢查 三房四房輪住陪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吳彥祖被睇好明年封帝

【明報專訊】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今晚舉行,眾多獎項間以影帝之爭最為激烈,兩大熱門《激戰》張家輝惡鬥《一代宗師》梁朝偉,兩人實力旗鼓相當,而且皆為拍攝犧牲甚大,激瘦張家輝苦練爆肌人魚線,梁朝偉則練詠春打到斷手。

張家輝﹕角色無人性

雖然未知賽果如何,張家輝近日已馬不停蹄宣傳新片《魔警》,他跟吳彥祖、林嘉華及導演林超賢分別接受有線訪問,暢談拍攝苦樂。家輝表示在《魔警》中「奸到極致」,他說﹕「我的角色完全無慈悲、善良和人性。」提到吳彥祖因和家輝少對手戲感遺憾?家輝笑說﹕「雖然我們同場不多,但很有火花,牽引全片發展。」

吳彥祖今年雖未有金像獎提名,但自爆獲楊受成及林超賢看好他明年憑《魔警》得獎,他說﹕「他們說我奏w,但我不會這樣想,怕影響表現,我只想滿足導演和自己的要求,如果得獎是bonus。」吳彥祖為角色下了不少苦功,除了減肥30磅,他更訪問精神分裂患者,了解患者心態及痛苦。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吳彥祖被睇好明年封帝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