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涉嫌非禮住同一幢大廈夜歸少女的色魔,因被警方鎖定成「甕中之鱉」,昨午離開寓所時被埋伏探員拘捕,帶署扣查。(衛永康攝)
放大
 
探員在疑犯的寓所內搜獲涉案消毒火酒、紙巾及口罩等證物。(衛永康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積犯出獄15日再非禮 官:最高判10年不夠
K場淫窟檢300避孕套
八旬整容醫 脫罪「整鬼臉」
酒店前總裁涉騙東主260萬
尊子漫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鄰居色魔走廊伏夜歸女
酒精紙巾掩口 回家匿藏終被捕

【明報專訊】繼柴灣興華二h出現苳M色魔後,天水圍天悅h昨凌晨出現「鄰居色魔」匿藏所住大廈走廊暗處,用沾上酒精的紙巾掩口非禮夜歸少女。色魔犯案後跑回寓所,以為神不知鬼不覺,警員調查發現色魔未有逃離大廈,鎖定為同大廈的街坊所為,遂在場埋伏守候,至疑犯昨午外出時將其拘捕,15小時閃電破案。

被捕男子姓周,23歲,涉嫌非禮被帶署通宵扣查,案件交由元朗警區重案組第2隊跟進。案中19歲女事主反抗時手部擦傷,送院敷治後未有大礙。

據悉,被捕的周某任職文員,與少女同住悅泰樓不同數層,警方疑他早已對少女虎視眈眈,暗中監視少女作息時間,得知她於凌晨下班,再伺機犯案。不過,疑犯疑「經驗不足」,以為用消毒火酒可如哥羅芳般能將人迷暈,更未想到犯案後逃返寓所如同成為「甕中之鱉」,最終難逃法網。

警大廈埋伏15小時擒人

消息稱,昨凌晨1時許,周帶同沾有火酒紙巾及戴上口罩,乘電梯到少女所住樓層埋伏,趁少女步出電梯回家之際從後撲上用火酒紙巾掩茼o口鼻,再伸手非禮,少女奮力反抗掙脫,返家通知友人報警及送院治理。

警方其後到場調查,翻查電梯閉路電視片段,得悉疑犯外貌,並發現其犯案後沒有離開大廈,懷疑是大廈住客,隨即派員在大廈出入口守候,並鎖定周某所住樓層監視。至昨午5時45分,當周離家之際,埋伏探員隨即將他拘捕,押返寓所搜查,檢獲涉案火酒、紙巾及犯案時穿著的衣服等證物。

 
 
今日相關新聞
鄰居色魔走廊伏夜歸女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