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Lady Gaga前年曾到首爾舉行演唱會,更成為當年最賣座的演出,在當地有一定叫座力。
放大
 
2NE1成員Dara(左)昨天上載早前在日本家族演唱會跟G-Dragon(右)的合照,還自稱是後者的隊友T.O.P. 。
放大
 
Psy亦會參與YG家族演出。
放大
 

其他新聞
Rain 8月拍韓劇
CNBLUE攻陷北京機場
賓艾費力演殺妻疑犯
羅拔柏迪臣新片老嫩通殺
Taylor親賀粉絲出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BigBang率同門 8月與Gaga鬥唱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子組合BigBang、早前來港開騷的女子組合2NE1,以及紅遍全球的Psy所屬唱片公司YG 娛樂,剛於日本舉行家族演唱會,昨天又宣布今年8月15及16日在首爾舉行更大型家族演唱會,並邀得美國樂壇天后Lady Gaga擔任第2天的表演嘉賓,與YG家族同台鬥唱。

名為AIA Real Life:NOW Festival 2014的演唱會,是集合東西方音樂的大型演出,希望跟樂迷玩足兩晚,將於8月15及16日假首爾蠶室綜合運動場主競技場舉行,該場地最多可容納約6.9萬名觀眾,但大會未有公布門票數量。除BigBang及Psy等演出外,早前擔任2NE1巡迴演唱會嘉賓的新晉男子組合Winner亦會登台。Lady Gaga近年的巡迴演唱會俱由Live Nation主辦,後者亦負責BigBang及2NE1的世界巡演,相信因而促成雙方今次合作。

「大聲」日本巡演加場

提起BigBang,成員大聲在日本的個人巡迴演唱會反應熱烈,昨天宣布加開7月26及27日在大阪的兩場演出。另一方面,YG旗下的Epik High成員Tablo亦宣布,將與內地女歌手周筆暢合作作歌,原來上月周筆暢曾赴韓傾談合作事宜,更順道亮相Tablo與女兒Haru有份演出的親子真人騷《超人回來了》。

文:高玉燕

 
 
今日相關新聞
BigBang率同門 8月與Gaga鬥唱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