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建被盜遺失手機黑名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聖約翰前警員疑性侵263人

(紐賓士域省聖約翰30日加新社電)一份私家偵探公司的報告指出﹐迄今已有53人聲稱﹐他們曾遭聖約翰1名前警員性侵犯﹐未經驗證的可能受害人清單更高達263人。

聖約翰市聘請多倫多的調查方案網絡(Investigative Solutions Network)﹐查看對前警長埃斯塔布魯克斯(Ken Estabrooks)的進一步指控﹐這名警長數年前已過身。他在1999年被裁定非禮4名年輕人罪名成立﹐被判監6年。案發時間在1957至1982年間。

調查方案網絡的佩里(David Perry)周一說﹐受害人總數可能更高。他接受訪問時說﹕「我們尚未與一些人對話﹐但現在潛在受害人的清單已經有263人。我懷疑當中很多人受到埃斯塔布魯克斯侵犯﹐但也可能有很多人否認。」

佩里說﹐清單上有33人已過身﹐但其他人提供了名字﹐他們可能是受害人。

埃斯塔布魯克斯1975年時被首次指控﹐當時他已在紐賓士域省聖約翰警隊服務22年。

面對兩名少年男童的指控﹐他立即辭職﹐但沒有被檢控。

1997年新的投訴出現﹐調查再一次展開﹐埃斯塔布魯克斯此次受到6人指控﹐最終非禮其中4人的控罪成立。

新的指控仍未在法庭辯證﹐但聖約翰市為所有自稱為受害者的人﹐提供輔導服務。佩里說﹐53人中大部分人接受了輔導服務。

 
 
今日相關新聞
聖約翰前警員疑性侵263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