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支聯會李卓人(左)同立會議員莫乃光(右)噚日一同參與支聯舉辦儮C行,要求中央釋放異見人士同改善人權。佢]大玩「64」兩字,穿上「祝愿64週年 人民不會忘記」T恤,以悼六四事件。(網上圖片)
放大
 
《人民日報》前晚發表微博,表示中華人民共和國將迎來64歲生日,「此刻,一起點燃蠟燭(蠟燭為圖案)」,網民隨即語帶相關紛紛留言悼六四,甚至寫上「為六四點蠟燭」,至截稿未見有被禁。(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林超英數字「上身」
籌款風波 方國珊今舌戰區會
教局網頁現煙花圖被轟
國慶祝酒 煲呔等到最後
發叔從政因岳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微博六四終見光
中國建黨64周年

【明報專訊】噚日係中國共產黨建政64周年,「64」兩個字鬗漲a「名正言順」咁出場,連微博同內地網站都無將「六四」列為敏感詞,唔少網民趁機悼念一下六四事件。

網友:為六四點燭光

就好似官方《人民日報》儱L博,前晚上載髐@張相,寫住「中華人民共和國將迎來64歲生日。此刻,一起燃點蠟燭(蠟燭為微博圖案),緬懷先烈,緬懷為爭取民族獨立和人民自由幸福,在歷次鬥爭中犧牲的英雄」,結果吸引網友留言轉載,寫上「為六四點燭光」,而直至本報截稿都未見被刪走。亦有網民留言表示,「今年國慶節最好一點是﹕終於可以在64這個數字後面點蠟燭了。」

李卓人:只記起「國殤」

香港方面,支聯會數十人噚日由銅鑼灣時代廣場遊行到政府總部,要求中央釋放異見人士同改善人權,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及其他參與者亦大玩「食字」,穿上「祝愿64週年 1949-1989-2003人民不會忘記 」T恤。李卓人話,對於中共謠縑A64係恥辱數字,但今年適逢建立政權64周年,可謂「避無可避」,但六四未平反,國慶只代表記起「國殤」。

 
 
今日相關新聞
微博六四終見光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