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鄭中基與蔡卓妍「婚完又分」成為隱婚男女經典。(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楊焉打拳險勝 以為發夢
張智霖拍微電影 伍詠薇演妓女
李綺雯瘦到32B失蹤
邱淑貞拖老公與好友聚會
「雙家輝」夾擊偉仔 爭金馬影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隱婚男女 鄭中基蔡卓妍最經典

【明報專訊】娛樂圈多年來有多對隱婚男女,當中不乏大名氣藝人,就讓我們逐對捉。

成龍1982年娶林鳳嬌兼生兒子房祖名,隱婚10多年,由否認、迴避到默認有關妻兒問題;直至祖名大個仔,他才公開承認「我們是一家人」。張智霖與袁詠儀相戀,多年來外界以為兩人只是戀人,靚靚懷孕並於2006年誕下兒子,他才自爆早於2001年在澳洲註冊結婚。

劉德華有朱麗倩做背後的女人20多年,他承諾結婚會公告天下,結果被傳媒揭發兩人早於2008年在美國註冊結婚,一度被指是「大話天王」,失信於粉絲。黎明與樂基兒相戀傳婚訊,但兩人皆否認,原來兩人於2008年3月在美國低調結婚。他們一直沒公開喜訊,直至被傳媒找到結婚證據。同期還有楊千嬅與丁子高,他們也是在美國秘密結婚,消息曝光後才承認已婚。

圈中經典隱婚男女鄭中基與蔡卓妍,兩人於2006年在美國秘密註冊結婚,2010年已婚消息曝光,一段隱藏4年的婚姻公開之時,也是兩人宣告離婚的時候,令人感到錯愕。

 
 
今日相關新聞
隱婚男女 鄭中基蔡卓妍最經典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