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張智霖將到巴黎旅行。(攝影:孫華中)
放大
 
G.E.M.以後說話會小心點。(攝影:孫華中)
放大
 
吳雨霏仍未丟情侶篋。(攝影:孫華中)
放大
 
鄭秀文以型格嬉皮士造型登場。(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李綺雯瘦到32B失蹤
邱淑貞拖老公與好友聚會
「雙家輝」夾擊偉仔 爭金馬影帝
萬綺雯爆《老表》續集角色有驚喜
星級專欄•芷珊密語﹕鄭秀文「談情」無避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張智霖拍微電影 伍詠薇演妓女

【明報專訊】鄭秀文昨日出席澳門慶祝國慶音樂會,她以嬉皮士造型示人,唱完3首歌就匆匆離開,並無接受訪問。「Cool魔」張智霖壓軸登場,後排觀眾擁到台前,他親民地握手,原來他原本不在表演名單之內。「不知道為何後來加上我,可能之前怕工作撞時間,一直沒有確定。」

張智霖大讚澳門是他的旺地,閒時小賭也有斬獲,他透露快將組團去巴黎旅行:「下星期與太太袁詠儀、蔡一智夫婦及伍詠薇去巴黎旅遊,我們是旅行鐵腳,還打算在當地拍一套微電影,伍姑娘想在巴黎扮妓女,我做導演。」

吳雨霏幫唔到余文樂生仔

余文樂自爆想3年內結婚生仔,身為舊愛的吳雨霏一臉尷尬說:「不關我事,我們拍拖時沒提過這話題,亦不是因這個原因而分手,只是性格不合。幫他完成心願?不用我幫手。」她不敢再公開戀情,雖已買了兩個新行李箱,不過與樂仔的情侶篋暫時仍在用。

G.E.M.要慎言

鄧紫棋(G.E.M.)近日為內地死囚夏俊峰發聲,指應讓他臨死前跟家人合照,被網民力斥她經常牽涉政治。G.E.M.說:「網民擔心我被捲入爭議話題,其實原本寫的微博更激,這已是緩和版本,我以後不會減少說話,但會說得小心。」

記者:楊安莉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今日相關新聞
張智霖拍微電影 伍詠薇演妓女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