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萬綺雯將與一位意想不到的對手合作,令她期待。(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郭晉安指新劇角色的挑戰性大大超越當年的「阿旺」。(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其他新聞
星級專欄•芷珊密語﹕鄭秀文「談情」無避忌
李蘊:我未結婚
周秀娜視好兄弟
蕭正楠澄清拖盂瑤屬劇照
黎姿42歲生日「露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萬綺雯爆《老表》續集角色有驚喜

【明報專訊】萬綺雯與郭晉安昨午為明年開拍的新劇《老表,你好洁I》續集拍攝節目巡禮,萬綺雯穿著藍色T恤、短褲繼續騷長腿,還戴上眼鏡及壑j袋,她預告今次角色會令大家「嘩」一聲,跟上輯有很大轉變。王祖藍還說她除與郭晉安有對手戲外,還安排一個意想不到的對手給她,令她很期待。

郭晉安對祖藍有信心

郭晉安亦表示是全新故事,會有驚喜。他演一個很特別角色,是中下階層的真實人物,挑戰性大大超越當年的「阿旺」,有斯文也有很賤的一面,會讓觀眾看得開心。會否提供意見?他稱絕對尊重創作,對王祖藍有信心。有傳他拍攝《忠奸人》不開心,不滿「細細粒」陳嘉佳經常吃東西阻礙進度?他表示沒有此事,但笑茤蚖{有叫細細粒不要吃太多,因擔心她的健康。

記者:林祖傑

 
 
今日相關新聞
萬綺雯爆《老表》續集角色有驚喜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