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GD難得乘坐成龍的私人飛機,當然要拍照留念。
放大
 
成龍、房祖名與GD把握機會合照。
放大
 
成龍出動舒適的私人飛機載GD。
放大
 

其他新聞
羅仲謙為了楊怡買保險
王書麒拍吊頸戲滿面通紅
陳豪載陳茵媺去街街
高海寧封胸露腿欠性感
馬德鐘負傷握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成龍私人飛機載GD

【明報專訊】成龍為紀念拍攝第100部電影,前晚在杭州黃龍體育館舉行《巨星峰會飛躍百部電影人生》演唱會,並為四川地震災後籌款,超過2.3萬觀眾入場,當中不少想一睹人氣組合BIGBANG成員G-Dragon演出的粉絲。雖然風頭被搶去,但成龍並無介意,他更出動私人飛機接戴GD到上海參加西岸音樂節演出。GD受寵若驚,他坐上成龍的私人飛機非常興奮,在機艙內拍了不少照片留念。

成龍在演出後與GD合照,兒子房祖名形容兩人是「雙龍會」,三人擺出勝利手勢,顯見十分熟絡。網民大讚GD有型之餘,更形容成龍與房祖名打扮似樣,不單止是父子,更是雙胞胎兄弟。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成龍私人飛機載GD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